作者  Yolanlan (Yolanlan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板  GetMarry
 標題  [推薦] 推薦工貓攝影h0401和新秘unafay
 時間  Tue Feb 16 00:01:30 2010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網誌版
http://yolanlan.pixnet.net/blog/post/4736302

推薦工貓攝影h0401和新祕unafay

那前幾天的心情很緊繃 就怕有任何一個環節出問題
而h先生和f小姐都是很主動聯絡的好夥伴
令人放心不少

當天在板橋吉立餐廳(柯經理的服務很讚)
僅有宴客三桌 而且沒有任何活動
其實覺得對h先生有點不好意思
但他還是很開心並帶領大家拍照
讓人覺得很感動
而且據我朋友說 他當天是最早到達會場的人

新祕unafay是姐妹

我是給fay服務的
滿喜歡她化妝的手法

以下分享那天的照片

親愛的家人~大家都很矜持

奉茶~老公喝茶,給我紅包。

戴戒指~後面的人很忙亂 我完全當沒事人

賓客~真是很棒的笑容

抹香鯨~排喜餅 發喜餅 拉裙襬 帶敬酒 拍照......真的太感謝了

菜色

其他

我的傻瓜相機版本

謝謝觀賞^^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225.18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wo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